溜到事務室處理事情,
小孩不知怎嚜的送完作業發現我的存在,
於是很開心的在窗口喊著 HELLO....

一直一直喊

我很無聊的說
那唱一下 [HELLO 你好嘛~~~]
就是我們這一家的主題曲
然後他們兩個就唱了起來

我一臉無奈
阿曼笑了起來
說我一整個輸了

我同意
**********
然後他們兩個人走過去

一天又過去

HELLO!!

於是我規定他們要用WOWOWOW唱快樂真快樂

然後
他們真的唱了起來

而現在
他們出現在窗口
要逮我回去
上課

我輸了
真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