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答應了飯局,本來是看戲的心態。
以為是姊接有對象要認識,
結果是姊接要謝謝他表弟的幫助,
所以我們一伙人連孕婦都一起出動了。


約在復興北路的貝里尼吃義大利菜。
先行出發的我們被交代們若是有一個徬徨無助的男人,
那應該就是傑夫先生。

好餓的我們(我  MCC  PEI)
晃到門口
很確定沒有徬徨無助的男人
就決定進店裡了啊

確認是誰定位的的時候
MCC突然跟我說:『你好,我是簡凱特!』
我大笑,:『他真的叫傑夫啦,英文名字就是Jeff。』


***************
毫不客氣三人組一坐下就叫說肚子餓
可愛的服務生趕緊來幫忙 ,問明我們的需要,並且給我們很好的建議
亂無頭緒之中
只想隨便點點祭五臟廟。(誰叫我餓了就沒思考力啊!)

幸好後來男主角來了,(是沒有那種救星到了的感覺!我只是覺得很熱,又穿太多了嘛?)
他就主導起點菜啦,
他很懂吃,有些品味研究也有做一些功課。(食物對我而言只有好不好吃啊!!)
交給他吧!快!我真的餓了!!(我的內心吶喊著!!)
我們呢,應該算是很會吃吧!


 **************

一面交談一面分享美食(感謝傑夫先生的體貼幫忙分菜,雖然我對窄版洋蔥緯也很趕興趣!)
雖然溝通的頻率還要調整啦
簡凱特表現很好啊

但是想我跟誰都可以好好五四三一番

今晚絕對冷場
還一直跟簡凱特竊竊私語
就被訓了一下。

我接不上話啊!
阿阿阿!你叫我怎麼辦我只能傻笑啊!,

幸好魚鰓小姐來了
於是我們馬上演出
三個女人就成為菜市場這一幕

************
本來要跟簡凱特去續攤
可我想我這樣又要搞到很晚才回家
就決定回家
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   (!你看看!我有黑眼圈了!)

本來傑夫先生因為後面還有約
只能送我們到搭車處

後來他心念一轉
送我們回市區

哈!!就開始亂講起來
表現良好啦!



很喜歡今晚的感覺
菜很可口
可以愉快的談話(好啦好啦!我招認,其實有點拘謹,幸好簡凱特夠猛!)
服務很好(服務生很可愛啊!)

是個很好的小孩
呵******


*******************
薄片PIZZA  有窯烤的香氣   酥脆   很讚
墨魚麵新鮮有彈性    好吃

牛排也很不錯(但是我那塊大多都是脂肪!)
肉很嫩調味簡單  可以吃出牛的鮮甜

我喜歡藍色的檸檬汁
哈哈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