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模範生以前,我還傻傻的以為,小孩可以知道什麼是模範什麼是榜樣。
後來還是得靠著字典處理什麼人可以當模範生?
每次都要這樣,
這很像我們在選舉,
要先搞清楚要選的是什麼。

我查了一下成績,把符合第1個學業成績資格的小孩名字列上。
然後在加上日常生活的表現。

不合資格的小孩把自己的名字擦掉(好像有點殘忍喔!)

原本男生已經決議要支持唯一的男性候選人,
無奈後來候選人自己說他有不良行為:『我每節下課都在打架!』
不然依據男孩們之間的義氣
他當選的機會很高
(當下我是很有困惑,想說就放任這樣嘛?)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後來進入選舉了
票數都差不多
第1輪淘汰票數略低的
最後呢
呈現三強鼎立


給他們拉票時間
或者是有人要拉票

有兩位同學都有人站起來薦舉
選誰都可以
我保持中立


確認票數花了一點時間
因為只差一票

又淘汰一個人
剩兩人對決

結果是傻妞獲勝

原因是傻妞從來不會對男性同胞動手動腳
他得到大多數男性同胞的選票

有人沒選上很失落
那就修正自己往更好的部份前進吧
模範生啊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