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每次都叫小孩讀快樂之道:用你希望別人對待你的方式對待別人。

這兩天我卡住,有注意力在你和我這個部份。

然後我決定這次寫完就結束。

把我想說的說清楚
第1:我是對你不誠實。我從來不覺得有喜歡存在過,所以我說你及格這句話。我沒誠實以待。相較之下,你說對我不滿意,你是誠實的了。
第2:根據上一點。我從來就覺得就是同學。你有你的阿芬,我有我的桃花小樹描,互不干擾,想說話就說話,不想說話就不想說話。
       沒有界定在什麼關係之上。
第3:溝通是雙方面的。我不想強迫自己一定要去溝通。如果你要對話,那就請你主導。
第4:對於交往我的心態一直都很健康。激怒嘛?我只是覺得應該看清楚,有差異,有在意。不說你不知道,所以說。

或許是我自己沒說清楚
所以你的生氣讓我困惑
這大概是我想表達的
我沒想要修正什麼心態之類的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就好好過生活

開心
過每一天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