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PEACE咖啡店繼續撒野
LUC如我所願
給我很多菜吃

今天是有點累了

連著上課  開主任LEADER會議
放學後科展小組會議

然後續讀書會
在PEACE咖啡店想受到自在
老闆娘一向任我撒野慣了
看影片
一邊討論
我還是疲乏的
一邊吃著我的大盆沙拉
就著蔬菜湯
焗烤麵(還很堅持要有肉)

謝謝姊說    我讓他感覺到我開心又自在
這是現在的我
體悟過後的我
我是啊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後來有被審問
關於我垂涎的美色

根據我的好朋友說   我當天表現良好
我想了一下    我只有多做一件事情
戴隱形眼鏡而已啊

而且我因為搭不上話
只有傻笑
還有跟簡凱特竊竊私語

垂涎美色
 
可是我最近很怕遇上這種容易讓我詞窮的人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我要先做生命修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