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瞎老師我
有一個很棒的構想


要班上女生都去考合唱團
男生去棒球隊排球隊游泳隊管樂隊

這樣我早上應該都沒有學生
就愉快
想來就喜滋滋的開心

結果小孩活生生打斷我的美好夢想

因為他們早上不練習
話說到
這次合唱團的比賽歌曲不是虎姑婆了

是我小學時代唱過的合唱比賽歌曲

那天我唱給小孩聽

阿卉聽完以後說:『老師你唱歌還滿好聽的喔!!』

算你有耳福

識貨

哈哈

一整個愉快的不得了啊


告訴你個小秘密
其實我有很認真考慮     去0204接電話

或是拐騙我同 學   去電台當DJ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