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想溫習把了然當沙包揍的滋味,
這件事情一直沒成真,
雖然聽他說的當年好像很慘,
其實只有燒腿毛這件事情比較有實際去嘗試。

最近發現跟了然講話我很開心,
就滿常騷擾他的,
上星期他病懨懨的不堪我騷擾,
一度把我當0204小姐掛電話的!!


我請問他園遊會賣啥好?

據說茶葉蛋不錯(可我想中部鄉下...跟北部??)
並且
他很熱情的說願意上來幫我叫賣
據說他很會叫賣(他自己說的,我沒有見過)
他班級上次賺了快一萬
聽來滿誘人的

我說
你來,然後公開是我男人
拍照收費
應該也會有點收入吧~~~

他很慷慨得同意了~


重點是 ,他說 [星期六我要上課!]

那我是高興個什麼勁兒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小孩

各位帥哥

你們回來幫忙叫賣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