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得先同意這樣我才能變這樣。

那天小范對我念咒[你又肥又胖!]

我也不過就說[我不同意!]

這兩天他開始對我念咒[你又瘦又美!]

OK啊!反正我知道我自己怎樣


可我發現玩這個遊戲的小孩越來越多
那天翻出一些不太用的光碟片
因為是園遊會進場要用的

也不過就好玩的說
那來說一下我又瘦又美

然後他們就開始了

停不下來

還不時有人高呼

群情激動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OKOK

我在加上運動
就會朝向又瘦又美了

話說....

這個遊戲很好玩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