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裡睡睡醒醒,所以肉體狀況不太好。

早上聽到同事的溝通,
我做了一下了解,
後來我覺得。

這件事情還有溝通的必要嘛?

加上閉班小孩 活跳跳

大考大玩的咧

我就很容易被刺激到。。。。。

還好小孩還很願意跟我玩遊戲

等著吧
我的新口訣很快就出來!!

或是讓我抱一下吸精氣

除去白目搞不清楚狀況

我很喜歡這些孩子

我偶爾狀況不好
他們懂   懂的不要一直給我在刺激


如果可以不要那麼貪玩
貪說話就好

話說  在我有點不耐的時候我問了

『請問我是教到一整班的學生上輩子都是啞巴嘛?所以這輩子要一直講一直講一直一直講!!都不能停!!』

『對啊!我們把這輩子的話講完,下輩子就會在當啞巴了!下下輩子就可以一直講一直講一直一直講。。。。』

然後我就笑出來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