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自己覺得這是一個團體,那為了團體,你就會願意多做。

星期五的時候我看到合作,很有一些感受。

學年這次園遊會進場很有創意,我們五個班級分別是龍的身體  彩棒   龍脊(在這必須說鍋子很厲害,我們圖示,他把這圖成為真實!果然是有幾分實力的,只是龍頭超重的啦!!只不過從教學區拿到活動中心我的蝴蝶袖就很痠!)

星期五既然下雨,那就練習雨天的進場方式吧!
雖然今年我一點都沒有念力設定下雨的念頭!

孩子們在活動中心集合
我依序下指定讓孩子排列搭配音樂行走

怡真就幫忙帶隊行走
發現網子在地上阻礙隊伍前進 黃龍跟矮牆就著手處理
琇讌打電話讓體育組來收

看著孩子們走著走著井然有序
中壯因為我們的心意一再跑學務處協調溝通學年旗   即使後來我們決定不用  他都沒因為跑來跑去而不悅

很驚人的聲勢!我看著我們學年的進場

我說

今年先這樣吧(後來秀芬姊是有建議可以讓孩子有略為的蹲起動作,這樣龍會有韻律感!)
明年就可以擺龍陣  打拳了

謝謝大家的幫助

讓學年更好

照片等我跟龍哥要到再說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