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真實性上的溝通破裂。
彼此都有不愉快的感覺。

今天透過朋友的協助把一些話說一說,
彼此同意也好不同意也罷,
總之是有意願溝通與面對,
是該肯定自己一下,做得很好。

彼此的評估是很有趣的事情,
被評估的部份也是我自己在處理面對的部份,
所以我覺得都還好,
還是看待的角度不同,
那就不同吧!


沒有規定一定是怎樣的人才是對的,
還能有幫助的,
每位老師有不同的風格,
帶出不同特色的學生,
我也是相當同意的。

透過這樣的溝通,知道彼此的想法,挺好的。

我對於跟誰是很粘的  太親密的
目前不愛
對於合作的關係
在我心中的定位   這是工作形成的關係
我也沒有要變成多麼緊密的關係  或是更多的親密

我有我想要的人
就這樣

所以今天很勇敢的說出來了

也謝謝你看到

你需要伴  但是那個伴可以不是我
我還是這樣認為著

我不喜歡被當浮木緊緊攀附的感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