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決定在這年級,甚至是願意去當LEADER,那都是我思考過,願意為這些孩子們多做一些幫助,即使我在三年級偶爾會因為非理性而沮喪不已。

有一些一直以來的合作對象,有我知道我可以幫助他克服之前在教學上遇到困難的對象。你對我來說是陌生的,也因為歧異性很大,所以知道組合並且我跳出來當LEADER之後,我得到很委婉的說法:『你擁有跟最多人合作的經驗!』我當然了解這話的意含。

從頭到現在沒有要一起合作的共識啊!我很清楚,就是共事!
當你問我:『那你要帶著這個學年到哪裡?』我突然是很困惑的,是我帶啊?你們讓我帶嘛?還是各自有各自的想法處理呢?

做為LEADER我想在教學上有好榜樣,在我的認定裏面是教學領導,不是雜務領導。

如果團體中的每一份子,都知道自己該負起的責任,形成共識,那就可以往共同目標前進。

現在很明顯的是共識沒有啊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對教學
對作業

我現在   無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