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因為這種身材跟自己龜毛的個性。
我說我到了這把年紀連個男人都沒有,勢必是要晚婚的。
不過今天受到大打擊,那個老師竟然說我『沒結婚的運啊~』
打擊,真是挺大的打擊~

中午才去城隍廟拜月老的。

傷心過度心亂如麻
我說
不結婚那會有伴嗎?

『沒有~』真是太晴天霹靂了~我一直想生個小孩的

所以我就打電話 要我那個八百年沒見面的朋友安慰我

然後我就好了
我的心

就定下來了

命或許是先天
可是運在我手中

幸好還有你~
但是可不可以
讓你的貓
離我遠一點

我怕溫體有毛的動物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