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孩子們這樣問我。
事情是這樣的,從我的觀點來看。

中午學務處生教組協助我們學年,讓我們有機會先預演一次,這是很周到的思維。
孩子們中午都下去幫忙了,四班跟我們班都全班出動。
之前孩子問我要不要藏幾招?
我說不用啊~光明正大!

站在讓孩子學習的立場,觀摩彼此的狀況作為修正調整依據,
這是身為老師的我儘量一視同仁的在做的。

一班的孩子來我指導也借用具
四班的孩子幫忙順流程
自己班的孩子就儘量依據個人意願處理

我遇到的一個很妙的狀況

三班的孩子一起集合了

在看完其他組的政見發表之後
三班的這些孩子說:『我們今天不上台。』

『那你們下來做什麼?』我問了。
下來集合不就是為了要進行政見發表的預演嘛?

看過了其他班一輪之後,筆記完重點,然後說你們不上台。

我很訝異,非常。

其他孩子們問:『這是他們班的心機嘛?』

我快速的含糊帶過,給剛剛的政見發表一些示意及修正建議。

所以是那邊的共識不同嘛?
我納悶著。

臆測這個班不上台一定是藏一手的感覺不是太好。

對值得你真誠的對象真誠以待就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