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很想生小孩
我娘希望我結婚 取得合法生小孩的證書
所以

因為很想知道,所以就去問易經面相~
大約幾歲可以有姻緣?

但是

聽說我命中注定要走五術 祭世
沒有小愛 只有大愛 姻緣路淺
要不就是結了~再離

但是我私心希望我可以專心愛我自己可以愛的人

我想我現在這個工作,好好做也是『道德事業』~~
那我就不加入刀療法~雖然我對易經很感興趣

我回家跟我祖先溝通一下
我是簽下什麼契約
這一生是不能結婚的啊



我只有交換在這個學校待十年啊
可惡

既然我有靈通
那我應該好好溝通一下~
好好溝通

既然有福報
為什麼不能消業障


那個啥啥啥命理大師說我瘦下來就有姻緣的啊
那個紫薇說我桃花星 今年紅巒星動的啊

承蒙各方朋友安慰
我瘦下來先
可惡


要決定自己的人生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