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件事情被一向寫新發現很困難的小烏龜洋洋灑灑的寫了很多字數。
我看著心裡直想笑,一邊又裝作惱羞成怒:『不是說好不可以講出去嗎?』

然後他笑,那天所有參與的小孩又笑成一團,

這是無所謂啦!反正我幹過的蠢事那麼多~~~

不顧那個場景挺好笑的就是。

因為要幫忙搬書櫃到資源中心一樓,
所以我找了幾個小孩幫忙,
但是你知道我們班最大特色就是直線思考,
我也就下海一起搬。

樓梯的寬度 書櫃兩邊都有人扶著
加上我的肉體
書櫃一偏
我就被慘壓

大叫
『卡~卡~卡~卡住了啦!過去一點,你們老師我卡住了無法移動!』
然後

小孩就開始嘴角抽動
我說:『等搬到一樓在笑,忍住!』
忍得很辛苦的到一樓,他們就在地板滾了起來。
真是,我一點也不覺得有多麼好笑啊!

我很認真嚴肅的辦事情的ㄟ

希望不會變成『卡門』事件的翻版解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