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妹看過我班的小孩照片後大笑,
她說:『難怪你們班男生說唐肥是胖正妹,看過後卻是如此。
因為老師就不是正妹啊!你們班男生真口憐!』

『但是我有花美男!』
『那還不是因為老師欠男朋友!』
只能參考,不能把來用的。

珈是我心中的第一名,
如果要加上聰明的話,
那死神應該會第一。
因為唇槍舌戰確實會讓我開心的!

花美男有漫畫中男主角的造型,
平滑緊實的肌肉,因為我摸過ㄇㄟ~
因為打排球抽高的身高,我還規定要長到180CM~~
深摺的雙眼皮,
大大的迷離的眼睛,還不是因為有點近視,
笑起來可愛的酒窩!

不過他知道
我愛的事比較聰明的死神
我對他只有肉體外表的喜歡

我每次啊
改他的作業
都要先洗好手
喝玩水
深呼吸過後才虔誠的改

因為我怕我會忍不住跳起來追殺他~~~
那個字~
真是

讓我眼力大傷也就算了
知到--知道
一子--一直
奇實--其實

怎樣都改不過來
罰寫罰過了
拆解字義 從說明解字開始也說過了

真是

難怪我妹要說
上天是公平的

希望你青春期以後不要變樣啊
我心目中的花美男第一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