園遊會的進場主題大概是那種裝神弄鬼之類的
高年級的小孩都很奇妙

死神、僵屍之類的

後來我們班就只剩『神』可以裝扮
後來我就問 當什麼神?
小萬說:『衰神!』....我說,你遇上我還不夠衰嗎?

我比較希望是正面的啦!正面

後來 小孩想了很多好笑的裝扮
例如 阿拉丁神燈 全班都裝在裡面 到司令台再把燈弄破 跳出來

例如自由女神? 我頓了一下,覺得應該釐清,什麼是『神?』

不然連賭神都出來了

後來
唐肥問我說 她要扮演什麼?
彌勒佛~
我妹也這樣建議我~~~

好像得評估評估
我不想當愛神啊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