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要考試~
但是我荒廢了唸書
就是去陪考的...又了了1500


被很多事情壓榨的直想逃離

情緒很差~小孩都知道

原本要趕緊回家去抱最後的佛腳

一直逼小孩說著我考試順利
我總想著

累積四個祝福的愛
就成為一片幸運草
我多希望
我有一點實力加上很多幸運啊

可是
我很雞婆

給了同是『筱』字輩的姊姊一個擁抱
然後她就流下了

晶瑩的淚珠

我只能提供我的肉體~唉

因為我同樣是被榨乾的人

我想開口跟師父說~

但是我~唉~不知如何開口

不是每個人 都要把自己賣給學校的

要省著用人~不然到最後都會跑光光

在耐操~還是禁不起這樣

操操操操~~~~


玉哭無淚~....欲哭無淚....玉哭無累.....欲哭無累

我真的

也淚了 也哭了幾回
唉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