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連著幾件事情,對我來說,就是越來越沒辦法信任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溝通一開始是我被攻擊(我認為啦!)

你這個LEADER做的真爛?(我心裡還想,謝謝你評估我喔!)

爛的定義
對於一個LEADER責任的認定

連番講下來
我只覺得

你不清楚這個LEADER要做到什麼
你用你認定的來評估我的『身份該負起的責任』。
然後你評估我不願面對/不想負責之類等等的。
說我被誰『教的這麼爛?』

模糊了溝通的點
如果要攻擊我個人
那就請

無話可說  在這個職位上的定位
不可同日而語
我儘量做到我該做的   可以幫助的

我不同意你評估我很爛  不負責 不面對的部份
我清楚我可以做什麼  做到哪裡  而那是我同意的

而讓我啞然失笑的部份

是你評估我的同時
我也評估了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在學年裡,可以合作,可以不合作。
如果大家沒有想要做一些什麼,那不合作,我也是可以接受的。

於是你說為什麼我同意?
我只是想『為什麼我不能同意?』
教學中最小的單位是班級。不一定要有學群,如果要一起做事情是不愉快的,彼此之間是不信任的。那為什麼要合作?

即使不合作我也不覺得就會走向非生存,決定不合作的不是我啊!

成年理性的人你可以決定你自己在教學上
在學年的處事要用什麼型態

而這些也不是我一個人說
『好!我們來合作吧!』就可以的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還覺得我真猛
可以冷靜的回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