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在腦海中一直轉的,是放羊的小孩的故事。

當我面對同事對我質問(當然不是什麼好語氣,雖然我不是被嚇到的,但是也忍不住要想,這麼嚴重?OK,這是個人名譽!)


『你憑什麼認定我不誠實?』

我心裡充滿了『COW!』

『你為什麼不先想你可能做了什麼?』我問著。

『就是我什麼都沒做,所以我才問你,問你啊!你憑什麼說我不誠實?』


*****************
沒辦法開口說的
是更早之前的很多資料

後來我還是說了
不說表示我我對同事有偏見

我同意我有偏見
那如果你不是我現在偏見中的你

哪能不能請你
面對該面對的負起該負起的責任(但是這件事情上共識沒有)

只要你展現真實的你
我終究會看到

而不是你的急於澄清
說明你的誠實跟正值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我剛剛只是在想
為什麼

在你處理的事件上    總是容易引起更多不同的想法

我常常有一種如果事前可以思考的更周延就好了的後知後覺

尊重你有更多的處世經驗  是需要借助你的經驗來幫助

不是把事情處理了就好
幾件事情上看到對待態度的不同

我也困惑

原本完全的信任  放手
那為什麼會變調
讓我有一種

難道我要盯著嘛

我以為大家是獨立的個體ㄟ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如果長期讓人對你有一種你不同意的狀況看待
那你做了什麼造成這一些人這樣

在我那時委屈不已的時候
你曾經幫助我

對我說
這時候就是安靜
安靜的站著

那麼今天
我也對你說這句話

你就真實的做你自己
我會同意我同意的

而不是你覺得你是的


你可以是你認定的自己


*******************
我也沒有要誰跟誰一國

不用太在意我
在意我對你的看法    要得到我的讚賞或是喜愛

你要去成為你自己,喜愛你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