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事情接著來。
我最怕的主計室查帳(真是搞不懂我為什麼當初有勇氣接下這個爛位置!),
讀書會~老師的讀書會,我讀天之瞳。要帶讀書會。
學生讀書會---我負責紅樓夢。要負責學習項目的網頁內容。

園遊會:我到現在都還很抗拒。沒時間做水火箭了,假裝不知道隨便玩玩吧!
反正有沒的錢賺。
園遊會的裝扮是我最頭痛的,頭痛,耗費很多資源。
然後只為了曬那幾分鐘,
我一直,很不喜歡。
覺得沒啥新意。

是小鳥家族的就扮小鳥~
是喵喵家族的的就扮貓~~~
我突然覺得拿彩虹旗也不錯。

只能無謂的抱怨
累積長久的不耐跟壓力
我都覺得快要不行
沒有抒發的方式 調息的時間
於是 我最近開始當鴕鳥
一直躲避


我只是還想要想一想
那個紅單子
是不是領了
比較好

頭痛的事情很多
希望自己有足夠的勇氣 體力 毅力來面對
承擔 接受可能的後果


真的
累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aoyu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